1 2 3 4 5
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, 然後告訴自己 , 生活是甜的。Photobucket

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我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?

爲什麽要這樣對我
我喜歡這樣卻不要給我這樣
明知道做歌臺會加班還硬硬要我回家
有的賺錢的時間誰不要去做 ??
自己做工到1/2 點就能我就不能 ?
偏偏就一定要12 點以前回家 ?
在通話的時候明明就已經講過了
還不相信我 ? 說我講騙話放工去跟別人出去玩 ?
拜託用腦想一下,誰會要帶著全身汗臭味還穿著工作服人去玩。

嘴巴上說是擔心我。
回到家有問候到什麽話嗎 ?

一句都沒有憑什麼說關心我 ?
跟你們拿錢就放臉色給我看。
我不會甘願自己賺錢自己花自己買喜歡的東西 ?
我自己賺錢有什麽錯 ?
難道跟你們拿錢才是對的 ?
自己賺錢才是錯的 ?

在家也
玩電腦也不對
做工也

 那我要做什麽才是對的 ?

 自己做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是錯

那我有什麽自由 ? 真想快點到18 歲。
這樣我就可以解脫你們綁住我的那顆鎖頭了。
一句話:
我就是很討厭人家管我
這個討厭會讓我渾身不自在!不舒服
要做什麽也不能。

-完畢-
飄過…………改次再來唄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