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 5
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, 然後告訴自己 , 生活是甜的。Photobucket

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23/2 Old Town White Coffee喝茶。

老實說
我有好多好多好多東西想寫出來
但是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寫出來才可以-.-

好吧 !! 我就慢慢的
一分一秒的
打出來。

希望你能用這個心去看我寫了幾個小時的文章 =)

 23/2 
放工了去
Old Town White Coffee 
喝茶聊聊天。
╮(╯▽╰)╭
23/2是鎂在美食中心做工最後一天
因為我們在店說過
誰第一個走的要請客~\(≧▽≦)/~

結果是鎂以一個沒有做
所以她請客 !! 哇哈哈哈
一直Perli 她說
[ 你請客,我一定點最貴的,讓你哭笑不得。哈哈哈 ]

就在1 點多
宏來我們的家在我們
就去Auto-City 的 Old Town White . 
點了水
叫了吃
我叫東炎面 !! 還好裏面就只有單單米粉
要是有面的話,我不吃了=_=
照片拍到很蒙 !! 
時找不到X10 mini 被逼用W705 來拍T^T
宏介紹的水超好喝的 !!
味。
好好喝~~~有酸有甜又有薄荷口味
喝了酸酸冷冷的 xDDD

就這樣我們在那邊邊吃邊有說有笑
還說店裡的壞話~哈哈哈

宏說了他以前在Vardol讀書時 的事情
 還逃課趕Folio 
哈哈哈

還偷拍宏
誰叫他就坐在我對面呢(╯▽╰)
自戀到要死
結果拍出來的照片不滿意
哈哈哈 xDD
宏的菜來了
我們要求他拍一張=3=
叫看過來不要看過來
欠打到……
=.=


 
Old Town White 的隔壁是Room
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
椅子一直在震動
害到我都想進去Room 看看裏面到底有多High = =
不過我還沒有到18 歲啦 > <

到了也想進去下
看看帥哥也無所謂╮(╯_╰)╭

珍一直說
Kia 要不要test 看進去
看會不會被趕出來 xD

聽了這個誰也想進去試試看呀
不過誰又有這個膽呢 /___\

之後嘛沒有進去到咯。

Room 沒有進到結果去進廁所 xD
自拍 !!
出來外面誰不想留張照片留念呢。
拍了很多張
分享幾張出來就好了。

每個人都會被我拉進來拍一張照片的 =))
 就只有我們這幾個瘋人
玩到半夜都還不要回家 !!


不來張大合照
怎麼能算是出來過 !!
這張這張 !!
他們全部都拍他不拍我
我連花都不如 !!
 跟宏拍了蠻多照片的說
可能到我的豹紋眼鏡就要跟我搶著戴
討厭到……= =

拍完照都還不知道Room 已經關料咯
那時都已經是4 點= =

從Auto-city回到家都要半個小時的時間
回到家的時候都不知道幾怕媽媽會拿掃把打我
就鬼鬼祟祟的
就像做賊心虛那樣
慢慢的,輕輕的
慢走進房間= =''

-完-

飄過…………改次再來唄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