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 5
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, 然後告訴自己 , 生活是甜的。Photobucket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9/3 PCF.

好像每次更新的時候大多數的標題都是PCF 這個歌字眼呀 xD
哈哈~因為去玩的地方就只有PCF 而已
Sunway 和Qb 坐巴士去不了,太遠了。

昨天2 位八婆去PCF 玩+看電影。
等巴士等了很久啊= = !! 等了1 個小時有了。

到了那邊
第一個就是沖去 4 樓買戲票咯。
  
買了4 點45 分的票。
因為我們是3 個人
所以呢,撕掉了
拿來做紀念的廢票。
買好了票就過後去吃了。
我不知道店名是什麽
不過我知道是在叮叮的外面那邊的。
一人叫一碗冰淇淋
雖然我傷風吃東西沒有味道沒有嗅覺
不過昨天吃到味道耶。哈哈哈

 


全部都好好吃 !!~\(≧▽≦)/~

接下來就是飯的了
我叫的是Sambai 炒飯
不要看它Sambai 好像很多
事實上是少到像KNS 醬罷了。
還要去跟服務員討Sambai 呢
珍就叫……炒飯
我不知道是什麽名~哈哈哈
看照片是不是跟我的都bo 差 ??
我覺得我的比她好料一點點。xP
哈哈
箐就叫Tomyan面+台灣炸雞塊。
價錢是然人哭笑不得 
Total 寫醬大個做什麽
以為我們近視咩= = ?

吃飽了。距離看戲時間還有2 個小時
就去走走看看買買咯
我買了2 發箍。
珍買了1 件男裝。2 個發箍。2 本SC 參考書。
箐買了Beg。

全部裏面我買東西的價錢是最便宜的了 xDD

 然後走著走著看到珍珠奶茶
就去Oder 一人一杯 !! 哈哈哈
一杯
一杯
一杯

一邊喝著一邊走去4 樓
去到那邊的時候就混進去格子屋看看。
看到從台灣進口來的冰淇淋
想試試看,又怕吃了會Lao sai = =
還有進口的面膜。
在想,如果買來今天用的話會不會在一天之內變白去 ? 哈哈
還有Hello Ketty 的Lens .
特別的避孕套= =
很多各式各樣的高跟鞋/手錶。
 看到很漂亮日式的雨傘
很漂亮 !! 很美~~~
每次去格子屋的時候都會去望下摸摸下。
找一天我一定會把它買回家的 xDD

看完了就去外面的按摩椅坐下來。
聊聊一下,然後再去廁所一下就進場了。
龍眾舞
是好看又好笑
Baby 是可愛到~~~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完了就直接出去了咯
出去每一樓都走
走到底樓的時候又買兩件衣服~哈哈哈
珍也是一樣pun .

就這樣走走下就出去外面等巴士了
不過我們走出去的時候不斷爲什麽突然間說要拍照xD
就拍咯~~~
留念~
親一個╭(╯3╰)╮
珍說我Geli = =''
 我沒有戴Lens 
一個兩個都有戴
嚴重吃醋= = !!
本來也是有戴的,不懂爲什麽穿了眼睛痛就沒有戴了。

就這樣
等巴士等到8 點多
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。
加上又下大雨
淋雨回家= =

跟兩個傻婆去Pasar malam 時
雨還小小的
買完珍珠奶茶要回去的時候
跟我下大雨 !!媽的 

討厭nia

之後媽媽就載她們回家。

就這樣
圓滿的一天結束了。

-完畢-
飄過…………改次再來唄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