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 5
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, 然後告訴自己 , 生活是甜的。Photobucket

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3/3 Sunway & PCF。

好好笑
人家在睡午覺不到3 個小時鎂就信息來問我要不要出去

頭頭是先信息我
過後我沒回覆是因為我那時在睡午覺睡死了
你知道嗎 ? 我的信息鈴聲是整首歌的
不是半首的那種
我居然還不能醒 !!
根本就聽不到電話鈴聲
過後鎂就打電話來2 次 !! 我也聽不到
之後又寫信來,這次就醒了。
是被吵醒的= =

就一直被問要不要出去
本來不想去的
因為自己都還沒有睡醒啊
靈魂都沒有回歸我自己的身體啦=。=
那個電話鈴聲是吵死人的。

頭頭說是晚上9 點多去
過後信息來變11 點多去

Walao !! 11 點多我是不要去的咯
我還要睡覺的啊!想要我被爸爸打咩~。~
 
還在考慮的時候建國打來的時候說是9 點多去

還好咯
就這樣答應去了
只有2 個女生2 個男生= =

 先是去Sunway買戲票
想看的戲已經是爆滿了
過後要去看龍眾舞
看到我的時候說要看IC = =
說我們到18 歲了沒有。
尼瑪,龍眾舞是18的咩 ?
醬也要檢查IC -.-
之後就因為不到歲數就沒有去看咯
就去一家餐廳吃東西
餓死人了那時
我就點了泰國炒飯還有蘿蔔牛奶。
蘿蔔牛奶。
頭頭是這樣的。
 來的時候是這樣的。
被我攪成這樣~~哈哈哈。
顏色是不是很漂亮 ??
哈哈。我拍的技術

吃完了就直接上車去PCF 看戲咯
爛賭夫爛賭妻

媽的
看到一半電影給我整個銀幕暗去 !!!
跟我們說機器出問題那就算了
我們就去廁所方便一下咯。
戲暗一次就算了
又再給我暗多一次
媽的。是怎樣啊蛤 ??
人家看到爽爽了
就這樣暗了下去啊 ?

頂不下來就直接出門坐車回家了
真是TMD 氣死人。

回到家時
2:15A.M 

-完畢-
飄過…………改次再來唄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