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 5
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, 然後告訴自己 , 生活是甜的。Photobucket

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久違的更新。

哈咯哈咯~~~有人還記得我嗎 ?? 我很久沒有更新了
都是哥哥啦 , 沒有還TM 錢~~~ 


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啊
都不知道怎麼寫出來
還是不要寫好了 = =
要寫又要想 麻煩。

講簡單一點
就是去泰國的時候外公去世
那麼的剛好就在出發的第1 天晚上去世
第2 天到外婆家的時候媽媽聽到消息受不了直接放聲大哭。 
所以去泰國玩的1 個星期直接泡湯
在念經中度過
沒有得玩 =.=

還有一個是
某天16人一起去PCF 看靈聽
全部人沒有被嚇反而全場就只有我在大喊
丟臉罷了 =___=


喜愛夜蒲
超好看的♥♥♥

裏面的主角很帥女生很美~~~
雖然有點色啦
有摸有親有上床咯。
也沒有很露啦哈哈哈 ~\(≧▽≦)/~
看到胸部咯。波很大 很羡慕啦喂 =3=
我很喜歡它的主題曲
就是我現在放著的這首歌
我愛旋律和歌詞。
 注意看歌詞。
 哈哈哈~~~
一直重複聽啊我
傻料 XDDD
飄過…………改次再來唄 ♥

1 条评论: